中心新闻
2011年12月28日

我校东苑餐厅、燕山学院餐厅通过省教育厅高校标准化食堂建设评估验收

( 作者:刘宝璋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我校东苑餐厅、燕山学院餐厅通过省教育厅高校标准化食堂建设评估验收
【关键字】我校东苑餐厅、燕山学院餐厅通过省教育厅高校标准化食堂建设评估验收
以下为正文内容

1227,省教育厅高校标准化食堂建设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五人对我校东苑餐厅、燕山学院餐厅进行了评估验收。张东超副校长陪同专家组一行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问卷调查等形式,专家组对我校学生伙食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我校东苑餐厅、燕山学院餐厅一次性通过标准化食堂评估验收。

专家组组长、原山东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姜钟松代表专家组做了情况反馈,认为我校学生食堂管理有四点值得肯定和推广:一是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机构设置科学,干部配备精干,投入力度大,补贴到位;二是各食堂基础设施、设备完备,流程布局合理,食堂建设和管理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三是学生食堂管理体制理顺,运行机制有效,管理理念清晰明确,员工精神面貌好,其中,净菜统一配送及编外员工长效培训教育机制具有创新性,做的扎实,值得推广;四是学生食堂饭菜花色品种丰富,计量准确,价格稳定合理,低价菜补贴到位,与就餐者交流沟通好。同时指出,我校学生食堂在硬件配备上还有缺项,燕山学院餐厅应配备电视、电子显示屏,便于学生收看电视节目及发布信息通知;学校应当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学生食堂的支持补贴力度。专家组还与我校管理人员共同探讨了,学生食堂管理工作“育人功能”发挥的理念及措施。

张东超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进行评估验收,要求饮食服务中心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整改,希望饮食服务中心很好地总结评估验收经验,抓好落实,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学生食堂管理工作。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2012年寒假工作及值班安排
下一条:我校营养配餐工作受到济南市营养学会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