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9年09月17日

梦想花开 青春启航----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保障工作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梦想花开 青春启航----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保障工作
【关键字】梦想 花开 青春 启航 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圆满完成 圆满 完成 2019 迎新 保障 工作
以下为正文内容


根据学校2019年迎新、军训工作部署会安排,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

开学初,中心各职能部门就对四个校区各食堂准备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采购部对本学期新进餐厅进行了食材供应安全专题培训会;监管部对各食堂现场加工、制作及售卖等食品安全重点环节进行了逐一检查;饮水部在开学前完成了各校区饮水设备的清理消毒、水样检测,保证了师生们的用水安全;圣井、舜耕、燕山校区餐饮部利用暑假时间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4个学生食堂7个标段的装修改造,食堂就餐环境焕然一新,整体面貌得到很大改观。

9月15日,在各校区的迎新现场,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各类指导帮助答疑解惑,并专门设立饮水处,为忙累的新生及家长送上免费的绿豆汤;圣井主校区下午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由圣井餐饮部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的各项服务情况,并与新生家长们开展了交流互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