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9年09月20日

用心服务 健康饮水 --2019年饮水部迎新准备工作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用心服务 健康饮水 --2019年饮水部迎新准备工作
【关键字】用心 心服 服务 健康 饮水 2019 水部 迎新 准备工作 准备 工作
以下为正文内容



 

 

按照饮食服务中心关于积极配合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相关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在暑假期间安排服务企业先后投入七十余万元,新安装1100多套饮水刷卡器及其配套新系统,对全校所有五百多台套饮水设备进行升级改造,通过技术升级和周密安排,在保障全校饮水正常供应的同时,实现了使用校园一卡通即可在所有饮水设备上取水,减少了学生持卡量,同时实现了饮水消费用手机实时充值、查询、挂失、解挂的功能,方便了同学们的使用。

迎新期间,饮水部在报到处、新生公寓准备了一次性纸杯和饮用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免费饮水服务,并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同学们注册绑定新卡,讲解如何使用,保证了新生入校的正常饮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