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21年03月08日

中心开展2021年开学前食堂安全综合大检查

( 作者: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中心开展2021年开学前食堂安全综合大检查
【关键字】中心 心开 开展 2021 20 21 开学 学前 食堂 安全 综合 大检查 检查
以下为正文内容

按照中心工作安排 3月6—7日,中心各职能部门组成开学综合大检查督导,对四个校区开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检查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与学生管理专题会议、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及《饮食服务中心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的要求,重点对各校区各食堂的疫情防控、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员管控、开业准备等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各餐饮部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中心开学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为开学后顺利供餐做好准备。通过检查,四个校区餐厅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原材料采购、操作间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原材料库存清理与采购进货、从业人员健康证、员工教育培训等各种台账记录整体情况良好。检查中,对餐厅生产经营、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各校区餐饮部表示将认真落实要求,立即安排整改,同时确保开学之际稳定饭菜价格,确保低价菜供应,提高服务质量,为本学期顺利开展好各项工作开好头。

针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心检查组要求各校区餐饮部及各餐饮公司思想不能放松,要严格根据省市各级和学校2021春季开学相关文件精神,逐项抓好落实。特别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对员工尤其是新进员工严格按照中心要求,做好信息登记,各食堂要认真填报《饮食服务中心从业员工返校统计表》、《餐饮服务人员摸排管理台账》、《餐饮服务人员健康状况个人台账》,签订《返校返岗个人承诺书》;要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加强对生产设施、厨具餐具、就餐环境的消毒管理,彻底清理打扫环境卫生,彻底盘点清理过期库存,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