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21年09月22日

情暖“中秋”—饮食服务中心为新生发放专属月饼

( 作者: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情暖“中秋”—饮食服务中心为新生发放专属月饼
【关键字】中秋 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新生 生发 发放 专属 月饼
以下为正文内容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千余名2021级大一新同学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饮食服务中心从济南益康食品有限公司定制了印有学校名称和logo的月饼,免费发放给所有大一新生,每位新生都领到了一个五仁月饼和一个豆沙月饼,“五仁”代表团圆美满,“豆沙”代表思念,让初次离家的新生也能感受到家庭团圆的温馨,异地过中秋之美。

9月18日上午,欢庆的气息如漫天的细雨弥漫在各校区月饼发放点,各学院新生怀着喜悦的心情,有序地来到月饼发放点领取月饼,每一位领到月饼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感动与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虽然不能回家过中秋佳节,但学校发的五仁、豆沙馅月饼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赶走了我们军训一天的疲惫,这一刻,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一份月饼,一份感动,一声祝福,一片深情”。


镌刻着学校名称和logo的月饼,蕴涵着“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团队精神,体现出“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月饼虽小,满含的是温馨的祝福,更饱含着学校对广大新生的关怀和关爱,望各位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始终铭记着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为祖国的强盛不断拼搏奋斗。

   此次活动,给新生带去了温暖,浓郁了校园节日氛围,增进了2021级大一新同学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是学校在服务育人方面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