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营养知识
2020年06月24日

疫情期间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应怎样做好防护?

( 作者: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疫情期间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应怎样做好防护?
【关键字】疫情 期间 学生 生在 在校生 在校 生活 学习 怎样 做好 防护
以下为正文内容

疫情期间,学生在校如何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呢?下面,就和大家介绍下学生在校期间的防护措施。

  1. 带好口罩。从家里出来到在学校上课的全部时间内都要始终带着口罩,并且要对着携带口罩,以便于替换。

  2. 勤洗手。在校期间要注意勤洗手,按照正确的洗手方式经常洗手。

  3. 自带餐具。在校期间,如果要在学校的食堂吃午饭的话,最好是自带餐具,并且和同学、老师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在吃饭时交谈。

  4. 勤测体温。在学校的时候,学校会组织测量体温,可能子啊进校门或者是进入教室的时候会经常要求测量体温,要积极配合。

  5. 及时上报。发现有不舒服的同学,或者是发现其他的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给老师,以便于校方及时作出应对措施。

  6. 不和同学聚集。在校期间不要和同学扎推嬉戏,要保持一定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