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5年11月03日

燕山校区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 作者:燕山餐饮部 罗志鹏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燕山校区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关键字】燕山校区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以下为正文内容





  10月29日下午,燕山校区餐饮部与校团委、校学生会合作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饮食服务中心采购部部长张咏梅、监管部副部长宋震、燕山校区餐饮部部长张克雷、 校区各餐厅经理、校区食品安全员、各餐厅班组长以及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十余人参加活动。

  这次开放日活动,是按照饮食服务中心统一部署,燕山校区餐饮部具体组织实施的,旨在让同学更深入了解学校学生餐厅安全管理及餐饮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学生餐厅的饮食卫生安全。按照活动安排,同学们首先来到西苑餐厅参观,西苑餐厅姜文涛经理带领大家观看了餐厅粗加工间、主、副食品库房、加工间、洗消间、留样间等场所,详细介绍了餐厅各操作间的功能、食品加工处理流程及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

  随后,大家来到校团委会议室,饮食服务中心采购部、监管部负责同志和校区餐饮部长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原料采购、食品安全监管、学生餐厅的经营管理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外卖”现象、餐厅餐具流失现象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开放日”让大家开了眼界,对食堂工作有了更多的更直观的了解与认识,体会了食堂工作的艰辛,同时学生们也向食堂提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建议,希望能更合理的均衡荤素搭配,尽可能兼顾不同地区学生的饮食口味,能根据季节变化不断调整食堂饭菜结构等。

  餐饮部负责同志表示,餐厅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为师生服务”为宗旨,“让师生满意”为目标,在学校饮食服务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全面提高餐厅的饮食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把学校食堂办成学校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的“窗口”。

 

上一条:明水餐饮部介绍食品安全管理经验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