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1年12月13日

我校营养配餐工作受到济南市营养学会表彰

( 作者:刘宝璋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我校营养配餐工作受到济南市营养学会表彰
【关键字】我校营养配餐工作受到济南市营养学会表彰
以下为正文内容

济南营养学会2011年度学术年会1210日在济南市科协学术会议厅召开。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巡视员张洪先,济南市卫生局副局长马继任,及营养学会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吴德民主持。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膳食营养科主任科员徐东闽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了精品课件和优秀论文。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被评为2011年度营养健康配餐示范单位,获此殊荣的还有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饮食服务中心等。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膳食营养科主任科员徐东闽被评为营养配餐先进个人。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历来重视营养配餐工作,提出饭菜制作既要注重色香味形的外部感觉,更要注重饭菜的营养搭配,特别是合校组建山东财经大学以后,饮食服务中心成立了膳食营养科,专门从事营养配餐的研究和实践工作。本次受到表彰是对我校营养配餐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会议也为我校加强营养配餐工作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比如本次会议学术讲座之一《“油”中吃出健康来》,优秀论文《正确认识食品添加剂》等,都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东苑餐厅、燕山学院餐厅通过省教育...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大白菜”采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