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8年09月09日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食材配送供应商会议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食材配送供应商会议
【关键字】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召开 2018 配送 供应商 供应 商会 会议
以下为正文内容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食材配送供应商会议 


 

    9月4日,2018年山财大食材配送入围供应商会议在舜耕校区礼堂会议室召开,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任海伦,副主任周明军及中心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任海伦就入围供应商的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要确保各类食材物资的安全可靠,绝对不能出现假冒伪劣、无证无票产品,对入围后供应不合规食材的供应商采取一票否决零容忍态度;二是要保证供货的“质量、速度、能力”,做到食材品种齐全,渠道畅通,随需随供;三是在供货期间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向中心反馈,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希望入围供应商要有与财大长期合作的积极心态和长远眼光,靠诚信经营开拓市场。

    周明军向入围供应商讲解了中心采购工作的相关管理规定,强调必须认清当前食品安全高压监管形势,必须按照《食安法》严把供货质量关,必须按照合同要求保持供货价格的稳定。采购部张咏梅部长就下步如何使用学校采购链信息系统进行了培训与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