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9年12月31日

中心开展放假前食堂安全综合大检查

( 作者: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中心开展放假前食堂安全综合大检查
【关键字】中心 心开 开展 放假 食堂 安全 综合 大检查 检查
以下为正文内容

寒假临近,按照中心统一安排,由中心领导带队,综合部、监管部、采购部、饮水部等相关人员于12月24日—27日,对四个校区所有餐厅进行了安全综合大检查。

通过检查,四个校区餐厅的食品原材料采购、操作间环境卫生、餐具的清洗消毒、原材料的存放、从业人员健康证、员工教育培训等方面整体情况良好。各餐厅菜品比较丰富,价格相对稳定、合理,能够满足学生和教工的需求。在检查中,对餐厅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各校区餐饮部表示对所属餐厅加大监管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各餐饮公司表示将按照要求积极整改,始终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中心检查组要求各校区餐饮部及各餐饮公司必须站在维护师生利益、保障校园和谐稳定、促进学校长远发展的高度,围绕安全、稳定、管理、服务、沟通五个方面做好学生食堂工作,坚持安全第一,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和岗位;充分考虑和准确分析因物价因素对餐厅生产经营产生的影响,保持食堂饭菜价格相对稳定,保障好主食、低价菜、免费汤的质量;以精心的态度,精细的过程,落实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拓宽与师生的沟通渠道,加大与师生的沟通力度,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以改进,不断提高饮食服务水平,确保学校食堂工作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