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01月28日

饮食服务中心关于做好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关于做好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键字】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关于 做好 新型 冠状病毒 冠状 病毒 疫情 工作 通知
以下为正文内容

中心各部门、各餐饮公司、各原材料供货商:


目前,我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山东财经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任海伦,副组长:周明军 孙栋梁 孙承广,成员:刘传志 张咏梅 张德平 张文身 张克雷 马保赟 赵广 吴学东及各食堂经理,全面负责饮食服务中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二、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假期值班安排,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假期值班的重要内容,手机要24小时保持畅通,严禁随意脱岗、离岗。近期内严格控制所属人员外出流动,及时劝阻所属工作人员外出走亲访友参加聚会,因事必须外出的,由各部报中心领导审批。


三、各食堂餐饮服务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开学时间和假期前各校区预定的食堂开火时间提前2天返校,以便做好食堂开伙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禁止所有离校员工提前返回。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各公司及各食堂经理要及时落实食堂员工能否按照学校开学安排及时返校,对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人员,要提前做好预案,确保师生开学后的正常餐饮需求。


五、各部门、各餐饮公司、各食堂原材料供应商要迅速通过电话、短信、网络、微信等联络方式,第一时间了解所属人员的身体健康、所在位置、有无与疫区返乡人员直接接触等情况;如有感冒呼吸道感染症状、住院治疗或曾与疫区人员接触的,必须立即上报中心。


六、各部门、各餐饮公司、各原材料供货商要第一时间提醒所属人员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外出,尽可能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时务必佩戴口罩等注意事项,严格按照疾控标准做好自身防护。


七、舜耕、燕山校区值班食堂、饮水部要密切加强假期值班管理,对值班人员进行健康检查,禁止外来人员就餐,对就餐区、操作区、厨具餐具、饮水设备等进行严格消毒,确保值班食堂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八、采购部要提前谋划,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开学前食堂原材料定价工作,确保原材料价格合理,严控食材物资供应渠道,及时督促供货商汇报食堂原材料配送人员的健康状况。


九、各部门、各餐饮公司要制定相应的防疫物资储备方案,以有效应对后期防疫各项工作的开展。


十、各部门、各餐饮公司、各原材料供货商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要求所属人员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散步未经核实的各类信息。






                              饮食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