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2年02月17日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 作者:刘宝璋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键字】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以下为正文内容

214,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陆永忠在燕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武方安、副主任孙承广及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陆永忠通报了饮食服务中心寒假所做的三项主要工作:一是统一全校各校区开水供应价格和标准,为节约资源、方便师生,利用寒假调配舜耕、圣井校区间开水设备,其中热水设备24台,软水设备6套;二是舜耕校区一、三食堂经营管理引进社会力量,经过紧张的准备、细致的调研,三食堂引进社会力量顺利完成,此项工作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和认可,认为饮食服务中心时间抓得紧、工作做得细;三是各校区餐厅进行了必要的设施改造及设备维护,为新学期食品安全及食堂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各科室在会上汇报了各自寒假所做的工作及新学期的计划。陆永忠指出各科室在春节期间做了大量有益工作,新学期计划中肯可行,同志们的敬业精神及团结协作意识令人感动.

饮食服务工作的性质和特征决定了,寒暑假需做大量工作,以确保正常教学时间健康、高效运营,陆永忠希望同志们高度重视食品、饮水安全,科学管理、规范操作,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充分考虑新学期学生返校,因水土不服可能出现的不适症状,要做好消毒、留样,消除隐患,做好预案。武方安认为寒假的工作非常顺利、非常成功,这次会议开的非常必要,同志们的工作态度积极端正,号召大家进一步发扬敬业精神,推进山东财经大学的建设,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对全校学生食堂开展食品、...
下一条:燕山校区召开餐厅新学期动员暨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