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2年02月29日

饮食服务中心对全校学生食堂开展食品、设备安全大检查

( 作者:马保赟 宋震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对全校学生食堂开展食品、设备安全大检查
【关键字】饮食服务中心对全校学生食堂开展食品、设备安全大检查
以下为正文内容

2012221日至24日,根据饮食中心领导指示,由监督管理科和设备管理科组成检查组,对燕山、圣井、明水、舜耕四个校区所有食堂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及炊事机械设备安全的大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食品储存、食品加工、餐具清洗消毒、食品价格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查看了食堂备菜间、操作间的安全卫生状况,炊事机械设备使用的安全及食堂日常管理制度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检查组最后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食品卫生安全和设备使用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加强自查自纠。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饭菜,保障学校食堂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美化就餐环境 丰富服务内涵——圣井校...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