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20年05月20日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作者: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键字】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召开 开新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以下为正文内容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我校学生将于近日分批返校。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餐厅各环节疫情防控管理,保障返校师生在校期间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17日,食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对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岗位责任,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我们不得有半点懈怠,要加强工作筹划设计,坚决落实好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筑牢师生生命安全的防线。与复学复课有关的工作要主动思考、靠上指导,加强调度、抓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

会议强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餐厅要科学制定防控方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障防疫物资储备,重点做好餐厅通风消毒、食品原料采购、食品加工储存、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工作,认真做好食品原料采购台账、从业人员培训记录、重点场所通风消毒记录、设备设施消毒记录等,确保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复课开学后,中心将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强化餐厅防疫措施落实,为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饮食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中心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全体餐厅经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