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21年03月01日

饮食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度厨艺大赛

( 作者: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度厨艺大赛
【关键字】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成功 举办 2020 20 020 年度 厨艺 大赛
以下为正文内容


1月7日,饮食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烹饪创新、安全营养、分享交流”为宗旨的2020年度厨艺比赛活动。副校长张培国出席活动、圣井管理办、饮食服务中心领导及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共有三个校区8支代表队参赛。根据比赛规程,各代表队要在90分钟规定时间内完成4道菜(红烧茄子、鱼香肉丝、醋溜土豆丝、宫保鸡丁)的加工烹饪,参赛选手从每道菜的切配、上灶到出品等工序都要求独立完成,评委要在刀功、调味、色泽、口感、营养等各方面考量选手的技能水平,在制作工艺、烹饪方法、口味色彩、造型美观、整体协调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动作娴熟、各显其能,充分发挥了各自的精湛厨艺。

近年来,饮食服务中心以“勤俭、勤恳、勤勉”为价值导向,以“办师生满意的饮食”为工作目标,不断加强餐饮文化建设,稳定食堂饭菜价格,在满足师生多元化、个性化的餐饮需求基础上,持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通过开展厨艺比赛,增加了师生和食堂工作人员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各校区、各食堂之间的技能交流和学习,对提高学校食堂餐饮管理水平大有裨益。副校长张培国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获奖队伍、员工表示祝贺,并预祝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美味可口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