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2021年03月15日

校区餐饮部安全管理员工作职责

( 作者: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校区餐饮部安全管理员工作职责
【关键字】校区 餐饮部 餐饮 安全管理 安全 管理员 管理 员工 工作 职责
以下为正文内容

校区餐饮部安全管理员工作职责

 

  1. 在中心及校区餐饮部领导下对本校区的经营与消防安全工作负责。

  2. 落实学校、中心的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结合本校区实际制定本校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并坚决落实,积极配合政府行政部门、学校进行的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对待,积极整改。

  3. 依照中心安全制度,建立健全本校区内的各级防火责任制并督促落实。根据中心的统一部署,组织本校区员工学习、贯彻有关法律、法规。积极开展消防演练。

  4. 确定本校区的消防重点部位,制定有效的预防措施。

  5. 检查本校区的消防安全,发现隐患及时落实整改。 做好本校区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维护、保养,确定紧急疏散的最佳线路。

  6. 组织本校区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设立培训档案,开展各类考评活动,及时处理本校区的奖惩。

  7. 每月向校区餐饮部长汇报校区安全工作。

  8. 完成中心及餐饮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