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饮食卫生安全宣传月的通知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饮食卫生安全宣传月的通知
【关键字】关于 举办 山东 财经大学 财经 大学 饮食卫生 饮食 卫生 安全 宣传月 宣传 通知
以下为正文内容

为强化学生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减少学生食品安全隐患,提高学校食品卫生监管力,改善学校的饮食服务质量,举办山东财经大学饮食卫生安全宣传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对食品安全多一点关心,为有限的生命多一份责任

二、活动对象

全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4月22日—517

四、主办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五、承办单位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

六、活动安排

1、 在各校区张贴宣传板、悬挂横幅。

2、 新媒体软文集赞活动

1)55日—58日,微信公众号推送

关注文学院公众号,转发至朋友圈,获赞15以上,即可在59日、510日至圣井校区二餐门口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帐篷处领取小礼品(精美勺子一把)。

2)55日—58日,QQ软文推送

关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官方QQ,转发至空间,获赞60以上,即可在59日、510日至圣井校区二餐门口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帐篷处领取小礼品(精美勺子一把)。

注:礼品每天限领50份,送完为止。

3、 饮食卫生安全知识竞赛

1)56日—58日,线上知识竞赛(56-58日每天1150-1330开放)

满分100分,答对90分,即可凭网上登记情况在59日、510日至圣井校区二餐门口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帐篷处领取小礼品(精美勺子一把)。

答题链接:https://ks.youkaoshi.cn/doexam/5b9wNbdbgy.html

2)59日—510日,线下知识竞赛

活动当天,在圣井校区二餐门口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帐篷处进行现场答题,八道题答对六道及以上者即可领取奖品(精美餐具套盒),送完为止。

4、 422-58日,线上征文大赛

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公众号面向全校学生推出线上征文大赛活动,以“大学生健康饮食”为主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公众号推出活动,其他学院公众号转发,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公众号作为平台,进行线上投票及评委老师打分,最终结果按照评委老师打分80%+投票20%计算。

投稿时间:4月22日—58

投稿邮箱:1245131858@qq.com

评委打分及公众号投票时间:5月10

分别设一等奖两名,奖金各3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各2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元。

注:最终结果将网上公示,另行通知现场颁奖。

5、 517日,参观食堂活动

由各学院组成20人左右的学生代表,在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食堂。

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大家介绍大型机械设备、灶具、洗碗机等相关设施的工作流程和使用方法以及学生食堂的基本情况、原材料采购、存储和食品加工制作流程及标准要求等等。

参观结束后,饮食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可以与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让同学们为食堂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七、活动具体要求见后续各项目规程及通知

八、最终解释权归山东财经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饮食服务中心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19年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