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03月15日

燕山校区餐饮部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 作者:燕山餐饮部 张克雷 罗志鹏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燕山校区餐饮部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关键字】燕山校区餐饮部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以下为正文内容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燕山校区餐饮部积极策划,精心准备,组织女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三八”妇女节期间,燕山校区餐饮部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校园健步走活动及踢毽子比赛,大家尽情体验了运动的乐趣。结合日常实际工作特点组织开展了售饭技能比赛。参赛的女职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展才艺,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很快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校区女性员工们之间的友情,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上一条:车书记视察指导舜耕校区一、三食堂工作
下一条:明水餐饮部组织员工食品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