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03月04日

明水餐饮部组织员工食品安全培训

( 作者:张国良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明水餐饮部组织员工食品安全培训
【关键字】明水餐饮部组织员工食品安全培训
以下为正文内容

新学期开始,明水餐饮部邀请章丘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到明水校区,为明水餐饮部的三个餐厅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明水餐饮部150名员工参加培训。

章丘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顾钧同志,依据《食品安全法》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管理的重点环节,介绍食品安全生产常识以及季节性安全管理知识。通过学习员工普遍感觉,这种培训效果好,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拓展了自己安全管理知识。学生餐厅二楼经理宋洪延反映,通过这次培训丰富了自己的安全管理经验,不再是局限如何应付食药局的安全检查而去做安全工作了,自己清楚了食品安全管理的基本程序,自己能主动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学生餐厅一楼厨师杜鹏说,通过培训知道了在生产过程中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很实用很管用。

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同志对明水餐饮部的培训做法给予了好评,并表示愿意积极协助明水餐饮部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上一条:燕山校区餐饮部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
下一条:精彩回顾——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首届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