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03月24日

舜耕校区组织餐饮部员工进行岗前专项培训

( 作者:舜耕餐饮部  高巍 蒲玮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舜耕校区组织餐饮部员工进行岗前专项培训
【关键字】舜耕校区组织餐饮部员工进行岗前专项培训
以下为正文内容

强化安全意识 提升服务质量

---------


  开学以来,舜耕校区餐饮部进一步强化员工培训工作,以规章制度、综合安全管理、中心处罚细则、操作技能、文明服务等内容为主题展开专项集中培训,目前集中培训工作已告一段落。


  为规范食堂生产安全控制,提高员工安全服务水平,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餐饮部特于37日邀请济南市市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有关专家,为舜耕校区全体食堂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培训会上,食药监局食品科王恩江科长围绕新《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结合学校食堂特点和近段时间我市食品安全实例进行了系统讲解。唐婷主任针对食堂经营主体在食品安全方面应把握的关键点,分别从原材料采购、索票索证、贮存、仓库管理、设备设施的使用、食品加工过程的规范、餐饮具消毒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舜耕校区餐饮部全体员工普遍感受到了遵章守纪、自觉落实食品安全措施的必要性、责任感和危机感,能够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自查自纠,食堂安全控制意识和文明服务意识得到较大提高,

 

上一条:加强学习交流,提高监管水平
下一条:车书记视察指导舜耕校区一、三食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