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04月11日

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北苑餐厅进行飞行抽检

( 作者:燕山餐饮部 张克雷 罗志鹏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北苑餐厅进行飞行抽检
【关键字】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北苑餐厅进行飞行抽检
以下为正文内容





  46日,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市教育局、省餐饮协会、历下区局餐保化科、姚家食药所等相关领导莅临燕山校区,对北苑餐厅进行济南市第二季度食品安全飞行抽检。中心副主任孙承广、燕山校区餐饮部长张克雷、各餐厅经理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餐厅食品经营许可证、餐具消毒制度、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四防”设施完善情况和安全生产等内容。同时,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定期组织食堂安全自查,及时排除重大食品安全隐患问题;二是要严格执行食品原料采购索票索证制度,严禁使用不合格食品原料及违法食品添加剂;三是要严格落实餐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容器洗净消毒制度;四是要制定食品留样制度,对每餐次的食品成品均要按规范要求进行留样。检查组现场对此次检查打出91分的成绩。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把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孙承广表示,各位专家不但充分肯定了我们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非常诚恳、认真地帮助我们查找和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整改建议,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我们将进一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推动食品安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燕山校区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中心监管部对燕山校区开展餐厅冰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