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04月01日

中心监管部对燕山校区开展餐厅冰箱安全专项检查

( 作者:燕山校区餐饮部 张克雷 罗志鹏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中心监管部对燕山校区开展餐厅冰箱安全专项检查
【关键字】中心监管部对燕山校区开展餐厅冰箱安全专项检查
以下为正文内容




天气转暖食品易变质

安全为先监管控风险

------中心监管部对燕山校区开展餐厅冰箱安全专项检查

随着气温的升高,食品原材料和成品食物容易变质,食品安全成为消费者关心的话题,更成为餐饮从业者行业自律的重要内容,为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使食堂冷冻设备正常运转和有效利用,保证食品新鲜安全,防止交叉污染,中心监管部于329日对燕山校区食堂进行专项检查。校区餐饮部长和各餐厅经理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食堂操作间内冰箱设备是否由专人管理,定期除霜清理;冰箱冷冻效果是否良好;冰箱内外是否清洁,无油污,门上是否有明显标示;冰箱内食品是否按标示用密闭容器存放。检查结束后,监管部把检查情况向校区餐饮部进行了反馈。餐饮部表示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推动校区食品安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北苑餐厅进...
下一条:章丘市食药监局组织参观明水校区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