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05月05日

明水校区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 作者:明水校区餐饮部 赵广 张国良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明水校区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关键字】明水校区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以下为正文内容





  4月28日,明水餐饮部圆满完成本学期“食堂开放日”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参与同学的好评。

  明水餐饮部根据明水校区实际情况,分三次组织“食堂开放日”活动即燕山学院餐厅、少数民族学生和明水校区,邀请学生代表参加参观餐厅,广泛收集学生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参会同学的提问。明水餐饮部部长赵广介绍了校区各餐厅的基本状况及餐厅运营情况,监管部部长张文身讲解了食品安全常识知识。

  通过问卷调查和现场反映,广大同学对校区三个餐厅给予较高评价,普遍认为各餐厅在抓食品安全方面力度大,吃得放心、吃得卫生。各餐厅管理有序,规章制度严格细致,让大家放心。不足之处,个别窗口有存在菜品重复、偏咸偏辣现象,餐饮部制定了改进方法。

  明水餐饮部表示,愿以此为契机,紧紧抓住食品安全这条红线,不断创新食品花样,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服务广大就餐师生,共创和谐校园。

 

上一条:明水餐饮部组织员工消防培训
下一条:舜耕校区举办学生“食堂开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