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07月05日

饮食服务中心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活动

(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综合部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活动
【关键字】饮食服务中心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活动
以下为正文内容





  6月30日,饮食服务中心的23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下午2点,全体党员站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精神洗礼,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员义务,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中,中心支部书记周明军还围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内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每个党员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向党旗宣誓活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观念,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坚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积极投入到为广大师生服务工作中去,为建设新财大,实现“双一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堂安全综合大检查
下一条:中心监管部进行洗消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