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01月14日

燕山校区餐饮部成功举办首届员工“2016迎新趣味运动会”

( 作者:燕山餐饮部 罗志鹏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燕山校区餐饮部成功举办首届员工“2016迎新趣味运动会”
【关键字】燕山校区餐饮部成功举办首届员工“2016迎新趣味运动会”
以下为正文内容




  1月9日中午,燕山校区餐饮部成功举办了首届员工“2016迎新趣味运动会”。
  当天下午1点,校区员工齐聚燕山校区篮球场,在愉悦、欢快的氛围中拉开了运动会序幕。运动会共设有定点投篮、托盘跑、自行车障碍慢骑、拔河四个比赛项目,由中心和各餐厅组成的8支队伍进行比赛。中心领导对燕山校区举办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表示祝贺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按预定赛程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心领导作为一名普通的运动员和大家同场竞技,积极参与了各个项目的比赛。
  赛场上大家团结互助,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充分展现财大餐饮人充满朝气、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运动会的高潮是拔河比赛。参加拔河比赛的选手都奋力将绳往自己阵营方向拔,队员们憋红了脸使出了吃奶的劲,观众的加油声响彻比赛上空,为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平添了更大的力量。有的队伍克服落后局面,奋力一发,反败为胜。有些队伍势均力敌,互不相让,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迎新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和竞争意识,更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丰富了员工的文体生活,体现了员工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成功,也非常有意义,希望中心以后多多举办、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校长赵国亮一...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喜获2015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