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01月18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校长赵国亮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 作者:赵广 刘传志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校长赵国亮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键字】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校长赵国亮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以下为正文内容




115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校长赵国亮一行三人来我校明水校区参观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车滨、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和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明水校区学生餐厅、燕山学院餐厅的现场管理。

车滨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明水校区管理办主任李永刚、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武方安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基本情况。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饮食服务管理运行体制、成本核算、员工薪酬管理、食品安全、高校饮食服务工作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会后,应客人要求详细参观了燕山学院餐厅的花色品种、后厨管理、采购工作、食品安全、仓储管理等环节。

这次参观交流活动,哈工大与我校彼此交流了饮食服务工作方面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探讨研究了高校伙食发展的必然趋势,对推动我校饮食服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明水餐饮部完成餐厅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换...
下一条:燕山校区餐饮部成功举办首届员工“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