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03月03日

精彩回顾——饮食服务中心2016年“凝心聚力杯”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燕山校区举办

( 作者:燕山校区餐饮部 罗志鹏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精彩回顾——饮食服务中心2016年“凝心聚力杯”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燕山校区举办
【关键字】精彩回顾——饮食服务中心2016年“凝心聚力杯”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燕山校区举办
以下为正文内容




  为了丰富中心教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工们的体质,培养教职工们团结合作精神,经过中心工会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
126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2016年“凝心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燕山校区乒乓球室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比赛共有40余名选手。

本次乒乓球比赛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交流沟通的平台,中心领导对此次比赛活动高度重视,克服工作繁忙的困难带头参赛。本次比赛分单打、双打,采用国际标准乒乓球比赛规则,采用单场淘汰、32胜制,通过抽签的方式分组。

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抽签完毕后,各路强手在比赛一开始,就不断的涌现出来。赛场上大家挥动球拍,挥洒汗水,收获掌声和欢笑,各自发挥自己的独特球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场内的拉拉队员们,都在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场面极其壮观。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心员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员工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以此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精彩回顾——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首届厨师...
下一条:北苑餐厅圆满完成寒假值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