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2年01月13日

2011年度供应商座谈会顺利召开

( 作者:张咏梅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2011年度供应商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键字】2011年度供应商座谈会顺利召开
以下为正文内容

2012111上午,2011年度供应商座谈会在中心四楼活动室召开。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陆永忠,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武方安,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孙承广,以及各科长、各餐厅经理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采购供应科张咏梅从质量、服务、价格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伙食原材料的供应情况,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宝璋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诚信供应商进行了表彰,由山东鲁粮面粉工贸有限公司代表诚信供应商发言,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辜负中心领导的信任和期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山东财经大学各食堂提供质量安全,价格合理的产品。武书记对全体供应商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把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安全、可靠,同时要求采购供应科发挥好指导监督作用。陆主任做了总结性讲话,要求全体供应商切实把好质量安全关,原材料安全是供应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质量第一”为宗旨,讲诚信,有良心,把供应工作做好。最后,与会人员与供应商进行了交流,对供应商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

此次座谈会建立了一个饮食服务中心与供应商之间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促进供应商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燕山校区召开餐厅新学期动员暨培训大会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2012年寒假工作及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