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2年02月17日

燕山校区召开餐厅新学期动员暨培训大会

( 作者:高巍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燕山校区召开餐厅新学期动员暨培训大会
【关键字】燕山校区召开餐厅新学期动员暨培训大会
以下为正文内容

2012215,饮食服务中心燕山校区餐厅新学期动员暨培训大会在东苑餐厅召开,各餐厅经理、班组长及部分骨干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燕山校区食堂管理科科长蒲玮主持,会上首先通报了各餐厅寒假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而后,按照食药监局有关食品安全的文件要求,结合餐厅工作实际,组织全体人员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拉开了校区员工培训工作的序幕,校区员工培训工作将以食堂管理科与餐厅统一培训、分班组专业培训、以老带新实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员工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最后,大会对新学期的餐厅工作进行部署与动员,提出了工作目标与具体要求。通过此次培训,统一了燕山校区餐厅员工队伍的思想,鼓舞了员工干劲,为新学期各餐厅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提升学生食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2011年度供应商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