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8年06月15日

纪委书记姜波到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纪委书记姜波到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关键字】纪委书记 纪委 书记 姜波 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心开 开展 廉政 专题 教育
以下为正文内容

纪委书记姜波到饮食服务中心

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饮食服务中心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把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613日,饮食服务中心邀请校纪委书记姜波给中心全体员工做了廉政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中,姜波结合当前全国反腐形势及省内高校反腐工作情况,通过对高校领域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逐一梳理了目前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容易滋生问题的廉政风险环节。姜波指出,饮食服务中心承担全校师生的一日三餐供应,任务重责任大,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环节,在工作中一是必须要有知足之心,要珍惜岗位,珍惜组织信任,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搞好为师生的服务;二是必须要有敬畏之心,坚持择廉而交,择善而往,时刻算好“明细账”,心中有本“长远账”;三是必须要有感恩之心,每个人的成长进步都离不开组织的培养教育和单位这个大舞台,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淡定心态,时时处处做廉洁自律、勤政廉政的模范和表率。

中心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廉政专题教育入脑入心、触动灵魂,一定会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决心和毅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