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8年05月22日

中心领导赴章丘食药监局走访座谈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中心领导赴章丘食药监局走访座谈
【关键字】中心 心领 领导 章丘 食药监 药监局 走访 座谈
以下为正文内容


  5月18日,中心主任任海伦、副主任周明军、孙栋梁及综合部、圣井餐饮部、明水餐饮部一行6人赴章丘市食药监局走访,同章丘食药监局任军局长、辛兵副局长就开展好校区属地化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任海伦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切实抓好食品安全,不断提高师生就餐满意率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章丘食药监局对我校圣井、明水校区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圣井、明水校区与政府监管部门的协同配合,继续毫不松懈的落实好食品安全工作各项要求。

  任军局长肯定了我校圣井及明水校区在抓好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并希望两校区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夯实监管基础,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措施,发挥好省级示范餐厅的模范引领作用,在中心新班子带领下起好步开好头,踏实抓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双方还就食品安全工作中的舆论引导、沟通协调及应急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