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9年03月06日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食材供应配送座谈会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食材供应配送座谈会
【关键字】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召开 2019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供应 配送 座谈会 座谈
以下为正文内容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食材供应配送座谈会


2月26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燕山校区西苑餐厅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校食材供应配送座谈会,副主任孙栋梁,采购部、燕山餐饮部等中心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各中标供应商参加会议。

    孙栋梁就学校食材供应配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要确保各类食材物资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绝对不能出现假冒伪劣、无证无票产品;二是必须按食品安全要求对各类食材严格索证索票,要求票据真实有效可靠;三是“山财大”已成“知名品牌”,希望食材供应商要有与财大长期合作的积极心态和长远眼光,靠诚信经营开拓市场。

    采购部张文身部长对2018年学校食材供应配送工作做总结,并对2019年食材供应配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保质保量,及时供货;二是要多听食堂意见和要求,积极备货,尽力满足食堂要求;三是要严格遵守合同,服从管理,采购部将不定期抽查各类原材料供应情况,对出现问题的供应商进行批评并记入不良记录,对多次出现问题的供应商将给予减少供货量、同时报中心给予经济处罚的处理措施;四是根据中心要求,每学期对供应商进行一次考核,考核内容包括:食品安全、服从管理、服务态度、及时送货、质量优良、信誉良好、遵守合同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