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9年03月20日

圣井主校区新建三食堂隆重开业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圣井主校区新建三食堂隆重开业
【关键字】主校区 校区 新建 食堂 隆重开业 隆重 重开 开业
以下为正文内容

圣井主校区新建三食堂隆重开业

 在学校党委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各行政职能部门密切协作配合下,经饮食服务中心及合作公司的共同努力,圣井主校区新建三食堂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建设任务,并于317日正式开张营业。

圣井主校区新建食堂建设,从设计开始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校领导多次就食堂方案设计、功能布局、工程进度质量和食堂软硬件配置等做出重要指示。基建处先后多次征求饮食服务中心意见,并根据标准化食堂生产流程的规范要求,对食堂的结构布局进行了多处调整,为食堂的后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从启动食堂招标开始,按照学校领导打造一流高标准食堂,实现功能多元化,能够满足师生需求多样化的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反复论证,精心谋划布局,严格落实计划节点;中心相关管理人员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在施工现场,做好督导协调工作,确保装修质量、效果、进度不走样。托管公司积极配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班加点组织装修与设备配置安装工作;校领导多次莅临三食堂现场检查督导。在各方通力合作下,新建三食堂如期顺利开业,及时保证了明水校区搬迁学生的供餐任务,时尚的装修风格,丰富的餐饮品种搭配也让新建三食堂成了主校区师生的网红打卡地。

网红对饮食服务中心来说是动力更是压力,持续地抓好食堂的后续管理是我们必须面对的艰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