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9年06月04日

山东财经大学饮食卫生安全座谈会暨 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山东财经大学饮食卫生安全座谈会暨 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关键字】山东 财经大学 财经 大学 饮食卫生 饮食 卫生 安全 座谈会 座谈 表彰大会 表彰 大会 顺利 召开
以下为正文内容

 

山东财经大学饮食卫生安全座谈会暨

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饮食卫生安全管理工作, 530日中午,山东财经大学饮食卫生安全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在圣井校区三餐厅三楼举行。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海伦、周明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李开传、团委书记沙林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圣井校区餐饮部赵广部长带领各学院学生代表,参观了三餐厅的生产经营环境,介绍了餐厅严格的操作规程和卫生监管制度。赵部长强调,餐厅的卫生标准一定要向大企业看齐,针对食安监管的各个环节来制定计划与明确责任,切实认识做到食品安全齐抓共管人人有责,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食品安全防范措施:如饭菜不过夜;餐具进行高温紫外线消毒;原料分类摆放、每48小时留样制度等。通过参观,增加了同学们的对学校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加强个人饮食卫生的意识。

    在各学院代表和相关负责人参加的食品安全座谈会中,任海伦在会议上表示,要切实认识到师生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立健康的饮食观念。同时表示,要继续开展各类形式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倡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各院代表也踊跃发言,就当前餐厅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建议,任主任表示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会高度重视,随后将逐一进行整改完善。

    最后,会议对积极参与这次食品安全月征文大赛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这次会议,通过一系列的交流互动活动,为师生和学校的饮食服务工作人员提供了直接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促进了我校饮食服务工作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