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9年09月05日

饮食服务中心对四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安全综合大检查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对四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安全综合大检查
【关键字】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校区 开学 学前 准备工作 准备 工作 进行 安全 综合 大检查 检查
以下为正文内容

 

饮食服务中心对四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

进行安全综合大检查






9月1-3日,按照中心统一工作安排,由中心领导带队,综合部、监管部、采购部、饮水部等相关人员对四个校区的10个食堂进行了开学前安全综合大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校区食堂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较好:圣井校区四个食堂经过一个假期紧张装修改造,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明水校区燕山学院餐厅卫生清理、消杀灭害工作开展较好;舜耕校区三个食堂对人员及时进行了全面培训、各食堂卫生保持也比较好;燕山校区西苑餐厅后厨整洁有序,东苑餐厅各项准备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

本次检查发现的各问题各食堂要高度重视,要在规定时期内按照中心要求立行立改。下一步,中心相关职能部门将不定期对各食堂进行飞行检查,对整改不到位的食堂将进行通报批评和经济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