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9年07月11日

圣井餐饮部召开暑假食堂装修改造准备工作协调会

( 作者: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圣井餐饮部召开暑假食堂装修改造准备工作协调会
【关键字】餐饮部 餐饮 召开 暑假 食堂 装修 修改 改造 准备工作 准备 工作 作协 协调会 协调
以下为正文内容

圣井餐饮部召开暑假食堂装修改造准备工作协调会

戴传国

为做好暑假期间圣井校区各食堂装修改造工作,按照中心领导要求,710日上午,圣井校区餐饮部组织召开了一、二食堂装修改造准备工作协调会,校区管理办、网络信息中心、天然气公司、新入场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圣井餐饮部赵广部长对参会的各部门工作职能及新入公司基本情况作了简短介绍,要求各公司要严格遵守校区各项管理规定,主动沟通,虚心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全力以赴做好餐饮服务工作;圣井管理办对假期食堂装修改造过程中的消防工作、门禁出入、车辆及人员安保、公司入场的《装修合同》、建筑物主体结构保护利用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网络信息中心对装修施工中预留弱电设施、线路布设,各类设备具体参数作了详细说明与指导;天然气公司对设备使用年限及更换必要性作出说明,并对新设备安装工期进行大概预估。

赵广部长在会议总结中特别强调各新入餐饮公司一定要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在工期短、任务重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周密计划、安全施工,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圣井校区各食堂的暑假改造任务,确保开学前正常保障师生的饮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