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9年09月13日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进餐厅食材供应安全专题会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进餐厅食材供应安全专题会
【关键字】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召开 开新 新进 进餐 餐厅 供应 安全 专题
以下为正文内容

FBBD

为确保各校区新进餐厅的食材原料安全,按照食药局的相关要求及饮食中心的工作安排,911上午2019秋季饮食服务中心新进餐厅食材供应安全专题会议在燕山校区西苑餐厅二楼会议室召开,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孙栋梁、饮食中心采购部部长张文身及新进餐厅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孙栋梁新进餐厅食材供应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新进餐厅必须通过中心采购链系统采购规定食材,确保食材采购供应工作的有序进行禁止私自采购食材。二是新进餐厅必须无条件的遵守学校和中心关于食材采购的各项规定,确保餐厅食材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张文身对新进餐厅食材供应安全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食材采购工作是食品安全工作所有环节中的重中之重。各餐厅要高度重视,把好食材质量关,对学校(甲方)要求的食材必须通过中心采购链系统采购和验收。二是必须做好各种食材的进货台账以及索证、索票、批次检测报告的登记工作。把好食材源头关,让全校师生吃的放心。三是严格履行学校“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工作机制,将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四是介绍了中心采购链系统新增食材的相关要求和具体申报程序,以及中心食材采购的处罚细则和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节点,并把中心关于食材采购的相关规定,下发到餐厅负责人手中,要求他们认真学习,遵照执行。五是采购部计划与监管部等中心有关部门近期针对原材料的采购进行一次“飞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