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食堂再次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称号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2024年02月29日 10:36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学校“星级食堂”名单,我校申报的舜耕校区二食堂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称号。高等学校“星级食堂”遴选是推进学校规范化食堂建设、提升学校食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校“星级食堂”遴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发展函〔2023〕14号)要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规范化食堂评价标准》对全省高校申报的食堂进行遴选,授予30所高校食堂“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称号。这是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厅首次开展“星级食堂”遴选工作以来,我校连续两年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饮食服务工作,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学生食堂管理持续规范。再次获评“星级食堂”,是对我校饮食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学生食堂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切实保障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卫生与营养健康,不断提升学校食堂管理服务水平。

 

上一条:各校区食堂组织新学期员工培训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腊八送温暖 粥到暖人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