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各校区食堂组织新学期员工培训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2024年03月11日 10:37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与营养健康,近日,各校区食堂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与服务工作规范》等国家法律法规、上级文件、学校文件、饮食服务中心内部管理制度等内容,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生产安全、职业道德、员工纪律、操作技能等方面系统全面的培训。



此次培训对于提高食堂员工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操作技能、应急处理能力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条:我校食堂再次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