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04月06日

饮食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

( 作者: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
【关键字】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关于 开展 燃气 安全隐患 安全 隐患 排查 整治 通知
以下为正文内容

饮食服务中心

关于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通知

 

各校区餐饮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各校区餐厅(食堂)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师生财产和生命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山东省燃气管理条例》、《济南市燃气管理条例》、《山东财经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各校区餐饮部自即日起对所属餐厅(食堂)燃气安全进行自查自纠。各校区自查自纠报告(含目前现状、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电子版、纸质版(校区餐饮部长签字)于4月2日17:00前报中心监管部。

2、各校区餐饮部将所属各餐厅(食堂)燃气报警系统信息参照附件1格式进行填报。电子版于4月2日17:00前报中心监管部。

3、各校区社会化经营餐厅(食堂)燃气报警系统(含主机、探头、线路等)凡超过使用年限或因故不能正常使用造成安全隐患的,限4月30日前整改完毕。整改方案须符合国家燃气安全要求,达到国家燃气管理部门验收标准。整改结果经校区餐饮部长签字后留存备案,并报监管部

4、各校区、各公司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将作为4月份中心安全综合大检查的一项重要考核内容。各校区、各公司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沟通协商,紧盯问题落实,及时汇报工作进度。对因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落实不到位而造成安全事故或不良影响的,中心将严肃追责问责且依据管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监管部联系人:罗志鹏

 

 

 

 

饮食服务中心

2021.3.27


附件1:      饮食服务中心餐厅(食堂)燃气报警系统信息汇总表

部门

所在位置

品名型号

探头数量

生产日期

厂家信息

产品有效期

备注

(已使用年限)

舜耕校区

餐饮部

一食堂

二食堂

三食堂

燕山校区
餐饮部

东苑一楼

东苑二楼

西苑餐厅

北苑餐厅

圣井校区
餐饮部

一餐一楼

一餐二楼

二餐一楼

二餐二楼

三餐一楼

三餐二楼

三餐三楼

明水校区
餐饮部

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