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10月25日

明水餐饮部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暨食堂开放活动

( 作者:赵广 张国良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明水餐饮部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暨食堂开放活动
【关键字】明水 餐饮部 餐饮 举行 学生 代表 座谈会 座谈 食堂 开放 放活 活动
以下为正文内容

1021日,明水餐饮部举行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并邀请学生代表参观学生餐厅,参观学生餐厅的主副食仓库,查看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台账,受到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高度好评。


学生餐厅一层分管经理、二层分管经理、风味餐厅经理、燕山学院餐厅和保洁公司经理一并参加活动,分别参加相关环节的活动,回答学生代表关心的问题。


明水餐饮部赵广部长介绍明水餐饮部的基本情况并就前期学生代表集中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集中回答,中心监管部张文身部长就食品安全知识进行讲解,明水餐饮部张国良就餐饮部下步重点工作做了通报,着重汇报了冬季食品保温工作的初步打算。学生代表给予中肯的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互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