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6年11月15日

舜耕校区举办学生“食堂开放日”

( 作者:蒲玮 王飞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舜耕校区举办学生“食堂开放日”
【关键字】舜耕 校区 举办 办学 学生 食堂 开放
以下为正文内容

       10月28日下午,舜耕校区学生“食堂开放日”活动在学生一食堂顺利举行,饮食服务中心监管部代表、舜耕校区餐饮部全体工作人员、校学生会权益部干部、膳管委成员、各院系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根据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的选择,舜耕校区餐饮部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同学们通报了饮食服务中心及舜耕校区餐饮部近期主要工作,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细致的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处理。



座谈会结束后,舜耕校区餐饮部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考察了舜耕校区学生二食堂,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堂日常管理、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的基本流程,让同学观看了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原材料采购实物及相关记录和台账,介绍了部分厨房生产设备的功能,让同学们与食堂厨房有了一次亲密接触,亲身体验到了食堂为保障食品安全和师生健康所采取的措施。


通过这次食堂开放日活动,同学们实地考察了食堂加工现场和食品加工流程,与舜耕校区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始终在积极、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和感受到食堂为保障食品安全、提升服务水平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餐饮部现场采纳和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确保食品安全为核心,想方设法创新工作,不断丰富饭菜品种,改进饭菜品质,全面提高食堂管理服务水平目标,把食堂建设成同学们满意,学校和家长放心的优秀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