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7年02月20日

陈晓兰副校长检查四校区学生食堂工作

( 作者:综合部 |编辑:综合部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陈晓兰副校长检查四校区学生食堂工作
【关键字】陈晓兰 陈晓 晓兰 副校长 校长 检查 校区 学生 生食 食堂 工作
以下为正文内容


214日,副校长陈晓兰到明水、圣井、燕山、舜耕四校区检查学生食堂开学准备工作,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随同前往。


陈晓兰听取了饮食服务中心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学生食堂的服务经营情况,实地检查了四个校区所有食堂餐厅的软硬件环境建设,并看望了放假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陈晓兰指出,明水校区要多学习借鉴地方优秀餐饮企业经验,把学生食堂办出特色亮点;圣井校区学生食堂建设必须要与主校区建设发展结合配套,要适应时代发展,要体现财大特色;燕山校区要充分利用好布局调整的契机盘活资源,进一步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舜耕校区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继续在学生食堂经营理念、模式上做有益探索。


陈晓兰着重要求,饮食服务工作千头万绪责任重大,开学在即,一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和保障措施落到实处;新的一年饮食服务综合改革工作即将开展,饮食服务中心要积极推动全员参与,要统筹考虑科学规划,为不断提高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