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7年06月08日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管委会到圣井校区考察参观学生食堂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管委会到圣井校区考察参观学生食堂
【关键字】青岛 科技大学 科技大 科技 大学 高密 校区 管委会 委会 会到 考察 参观 学生 生食 食堂
以下为正文内容


518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管委会梁树清主任一行5人,到我校圣井校区参观考察学生食堂工作。中心主任武方安、副主任刘宝璋与客人进行了会谈,中心监管部、综合部及圣井校区餐饮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武方安代表山财大饮食服务中心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圣井校区学生食堂的运行机制、与餐饮公司的合作经营模式、教工餐和民族餐的服务保障、饮食服务人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谈结束后,圣井校区餐饮部组织对学生一食堂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就食品安全管控、餐厅基础设施改造、现场管理做法及饭菜花色品种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向来访客人进行了重点介绍。

这次参观交流活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与我校彼此交流了高校与社会餐饮公司合作经营方面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探讨研究了高校饮食服务工作的发展趋势,对推动我校饮食服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