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7年06月09日

“全省高校示范餐厅”评审专家组来我校检查燕山学院餐厅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全省高校示范餐厅”评审专家组来我校检查燕山学院餐厅
【关键字】全省 高校 示范 餐厅 评审 专家组 专家 我校 检查 查燕 燕山 学院
以下为正文内容



523日下午,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组织的“全省高校示范餐厅”评定活动专家组一行11人,到我校明水校区燕山学院餐厅进行全面检查评定。这次“示范餐厅”评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高校饮食服务工作的专业服务能力与行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深化高校饮食服务工作改革发展,同时也是对全省高校学生食堂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与评比,涉及单位多,时间跨度长,检查评比项目涵盖了饮食服务工作所有方面,对参评单位的工作标准提出了很高要求。

评审当天,中心主任武方安主持汇报会,副校长陈晓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对食堂工作的基本政策,明水校区餐饮部副部长张国良向专家组汇报了燕山学院餐厅的详细工作情况;现场检查考评环节,专家组成员在燕山学院餐厅工作人员配合下,按照“示范餐厅评分细则”对餐厅十一大项65个条目的内容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现场打分,评审结果由专家签字后当场封存,专家组长在汇总意见后向中心领导反馈了此次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在中心各职能部门、明水校区餐饮部的通力协作下,明水校区燕山学院餐厅以优异的成绩被评为“全省高校示范餐厅”,较为圆满顺利的完成了这次评审任务。

这次活动,中心班子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多次通过主任办公例会研究部署迎接检查的各项工作,要求明水餐饮部按照通知以最高标准逐项整改落实检查评比项目,专门成立保障组协助明水餐饮部抓细节上台阶,班子成员定期赴明水校区督导迎评进展情况,并将各项准备工作上报分管校领导。同时,要求其他餐饮部以这次燕山学院餐厅参评“示范餐厅”为契机,以“评分细则”为准绳,深入细致地开展自纠自查工作,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方式,全面提升学生食堂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我校饮食服务保障工作跨上一个新台阶。


  1. 04.jpg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