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8年05月22日

饮食服务中心为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创业大赛提供服务保障

( 作者:综合部 |编辑:ysfw9e6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标题】饮食服务中心为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创业大赛提供服务保障
【关键字】饮食 服务中心 服务 中心 2018 青春 海尔 山东省 山东 创业 业大 大赛 提供 保障
以下为正文内容




519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教育厅、人社厅、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于在我校舜耕校区举行。饮食服务中心为来自全省的三千多名参会人员提供了周到细致的饮食服务保障。

为保证参会人员方便快捷就餐,舜耕校区餐饮部提前与校团委沟通协调,制定了凭券购餐、自选套餐、免费送餐、指定区域就餐的保障方案;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餐券售卖及就餐服务点,为参会人员提供各类帮助,并在开餐时间及时引导人员到指定食堂就餐。

为保证参会人员的饮水服务,中心合作服务商提前两天在活动现场安装了一整套净水节水设备,并专门定制了“创青春”大赛主题的的一次性纸杯,免费为所有参会人员提供热水、温水及纯净水服务。

这次活动中,中心还首次引入“山财大饮食服务APP平台”系统,为现场人员提供手机APP订餐及送餐服务,利用信息化手段拓展了服务渠道,丰富了服务功能,收到参会人员的好评。

此次大赛,中心积极协调周密计划,舜耕餐饮部细致安排抓好落实,为全省参赛人员提供了舒适方便的餐饮服务。穿着统一的志愿者、花色品种多样的套餐、快捷方便的手机订餐送餐、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的净水饮水设备等,从细节到整体,都体现了中心为师生提供精细化服务,不断提高师生满意率的的工作宗旨,也展现出了山财大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