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督导检查组来我校督导检查食堂管理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2023年10月11日 16:09  点击:

10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管恩文带领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校食堂管理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副校长王敬政,饮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敬政向督导检查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食堂管理等情况。他指出,此次督导检查是由食品安全相关专家参与的一次对学校食堂开展的系统全面的检查,有助于我校及时发现问题,以检查促整改,以督导促提升,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生食堂管理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不断优化、规范学生食堂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有效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营养健康。

管恩文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督和检查,将检查工作制度化,积极开展校内食堂的考核评优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联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充分发挥食堂育人功能。

督导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材料等方式,对照《高校食堂排查整治督导检查表》,对我校食堂制度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加工制作等13项内容进行了逐项检查。督导检查组在情况反馈时对我校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食堂制度建设、健康饮食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我校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鲁甘东西部协作|跨越千里,只为让你在食堂就能吃到最正宗的非遗美食“中华第一面”! 下一条:团团圆圆!山财大送月饼盲盒,你领到了哪种口味的?

关闭